关于开展本学年学生社团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2

各学生社团: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提高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经校团委、校社联研究决定,将启动对各学生社团档案信息的登记注册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社团档案信息登记册包括以下内容:社团基本信息(社团名称、类别、成立时间、现有人数、挂靠单位、负责人、指导老师、刊物及公共平台、概况、各部门职能概述)和社团管理信息(社团章程、发展规划、品牌活动介绍、活动相关证明、财务报表、奖惩记录)。

二 、社团档案信息上交时间截止至20141029日。各社团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本学年社团档案信息登记册电子档发送至校社联社团事务部公共邮箱(zuelslswb@163.com),社团档案信息登记册从附件中下载。

三 、校社联根据各社团上交的社团档案信息登记表对各社团进行审核登记,对已经正式成立且通过资格审查的社团发放《学生社团登记证》,对已成立仍在审查期内的社团发放《学生社团注册证》。

四 、注意事项:

1.本次社团档案信息登记上交的材料为电子档,正文部分大标题使用小二号黑体字、加粗、居中;正文统一五号宋体,行距统一为1.5倍行距。

2.对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社团档案进行登记注册或社团档案信息不合要求的社团将进行通报并强制整改,整改期内不得开展任何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社团档案登记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