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宣传项目采购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小额分散采购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南大政字﹝2016﹞95号)的要求,经校团委书记办公会研究,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宣传项目拟采用小额分散采购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简介

本采购项目主要指学校小额分散采购实施办法规定的10万以内的服务项目。

(一)项目名称及地址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宣传项目

(二)项目实施时间

2018年8-9月

(三)项目主要任务

大赛有关文化宣传产品的规划、设计与实施主要包含:

1.大赛文化宣传品的设计、印刷制作及布置;

2.大赛有关视频制作;

3.财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巡礼及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4.开幕式、闭幕式的舞台设计与设备租赁;

5.武汉市内的大赛公开宣传;

6.工程实施所需的保洁、垃圾清理、地面及成品保护等包含在项目内;

7.其他应包含在文化宣传大类中的若干项目。

二、参与竞价程序

(一)报送相关材料及时间要求

1. 请有意参与竞价的单位于7月6日下午15:00前将有关材料密封报校团委(创业学院)105办公室:①企业资质证明材料;②本项目实施方案及预算。

2. 相关报名单位提供如下资料: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过往业绩(供应商近三年签订的相类似项目合同及优秀项目案例)

(4)其他企业有关资质证明材料。

3. 项目实施方案及预算如下材料:

(1)项目类别、单价、总价;

(2)项目实施规划;

(3)经费到账要求;

(4)可提供的服务内容等。

(二)评审

小组成员在收到投标方案3个工作日内根据项目方案、经费预算、公司资质、服务承诺等方面综合评分,根据评分高低顺序推荐候选入围单位,并在校团委(创业学院)网站公示。


联系人:李司铎   88387068   13971558788

            余秋廷   88386542     13554367365

校团委(创业学院)

2018年7月2日

附件:“建行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讨论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