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创业项目喜获资助扶持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司铎 余秋廷)近期,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8年武汉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名单。我校“武汉伯乐学车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三三达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精诚先锋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高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爱鲸科技有限公司”5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伯乐学车”、“三三达达”2个项目分别获得5万元资助,其它3个项目分别获得3万元资助,5个项目共计获得资助资金19万元。

       武汉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计划旨在推进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今年经过网上申报、项目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决赛路演、现场考察等程序,共遴选资助创业项目260个,通过资金及政策帮扶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更平稳走过初创期,促进项目更好地成长发展。今年入选的5个项目全部是由我校在校生创立、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在孵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