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项目在武汉市“互联网+”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36

   (通讯员:郭庆康)20181229日下午,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湖北电视台举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市人社局、团市委等市领导和硚口区领导出席了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我校“不期而遇”、“华清洁利”、“后保研”3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学校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武汉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是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武汉市硚口区委员会、硚口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公益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七年来,大赛累计征集参赛项目6000余个,参赛团队总人数逾万人,影响大学生群体数百万人。一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从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4人获得武汉市“黄鹤英才”奖励。大赛累计培育创新创业企业700余家,其中191家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硚口区)落户。先后有142个项目获得总计500余万元的省、市级创业资助,12个项目获得总计7750万元的风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