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青春永绽光芒:“小团劲跑”之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皓雪 金佳仪 摄影 张洪涛 高木子 蒋威)2019412日晚七点,“小团劲跑”之荧光夜跑活动于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运动场上留下了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身影。“小团劲跑”系列活动为我校团委联合校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多年来深受同学喜爱和赞扬,已成为我校品牌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之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领取了活动道具——印有“小团劲跑”的荧光色短袖,五颜六色的荧光棒,还有发光的牛角头饰。动感的音乐点燃了场内的气氛,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还有很多小朋友也加入其中,戴上各色地荧光棒穿梭在人群中,和同学们一起享受奔跑的快乐。随着夜幕的降临,跑道上的荧光色身影逐渐多起来,变得格外亮眼。

学校健身社的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跑前准备活动之后,主持人宣布夜跑开始。跟随着教练的脚步,上百名同学站上跑道慢跑向前。天色渐晚,同学们头上的闪烁的荧光随着奔跑的步伐起伏,在夜空中留下数道七彩光影,点缀着操场的每一个角落。有跑得快的同学奋力地跑在前头,后面的同学步子迈得慢些,也努力追赶。在跑步活动的同时,还有表白环节也在进行。现场的音乐开始变得舒缓,主持人读出那些匿名的或是有署名的表白,有写给班集体的,还有给师兄师姐的考研祝福,每一条都是满满的心意。

夜色渐浓,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排列成一个个字母,在操场上拼成了“ZUEL”,用汗水和欢笑在中南大的操场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

已经参加过两届荧光夜跑活动的张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每年的荧光夜跑我都会来参加,现在很多人每天埋头书本不去进行运动锻炼,这样的活动能促使我们热爱运动,有益于身体健康。”“希望学校能够多多组织这一类的活动,让我这样的懒人也有动力来呼吸新鲜的空气。”王同学则表示自己平常很少锻炼,这次活动让他意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此次“小团劲跑”之荧光夜跑活动不仅激励了广大在校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更是将真正的体育精神——运动的本质是快乐,传播到了每一个人心中。春天温柔的晚风,汗水浸湿的欢笑,青年蓬勃的朝气,都在追求健康追求快乐的过程中刻画了最生动的回忆。体育场内,是奔跑在赛道上的身影,体育场外,是奔跑在人生旅程中的身影。中南大莘莘学子将在未来,继续奔跑,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