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7

201962日早上八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在我校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展开。


目前,第二批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已基本完成,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候选志愿者对军运会的了解程度,以及提高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以及志愿服务质量。


此次军运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是第二次走进我校,主要针对第二批赛会志愿者候选人。培训分为军运会与志愿精神、赛会志愿者文明行为、有效媒体沟通、情绪与压力管理、摄影知识与技巧军训与团队意识拓展、安全防范与应急处理、“我和军运”优秀志愿者分享八个主题,详细地为各位候选志愿者传授了志愿行事准则以及志愿注意事项。老师们的讲解专业性极高,辅以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同学们很快地掌握了相关知识。


授课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们积极互动,并且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大运场进行实践训练。


通过这次培训会,志愿者们又进一步走近了军运会,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充分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后,相信志愿者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