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30日在南湖校区放映露天电影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0

时间:20201030日(星期五)晚上18:30

地点:南湖校区大学生体育中心(新体体育场)

放映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简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该片围绕十八大以后祖国城乡的喜人发展、以及广大老百姓欢欣鼓舞迎小康的主题而进行创作。五个故事各具特色,在喜剧的题材之下,兼具“科幻、爱情、动作、探案”等元素,一部电影带来多重惊喜,满足全民观影需求,唤醒中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思念和依恋,激发中华儿女对家乡发展的自豪和骄傲。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文化活动,为我校师生充实课余生活,活动将不设门票,有观影需求的我校师生可自行前往南湖校区大学体育中心(新体体育场)进行观影。

2.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户外场地的整洁,并在观影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校团委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