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期“文澜小剧场”——“琴弦上的中国”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465


演出时间:1031日(周六)19:00

演出地点: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广场

演出单位:武汉音乐学院

音乐会导赏:张瑛老师(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副教授,留美音乐艺术博士D.M.A,青年小提琴演奏家)

演出曲目:《我和我的祖国》、《苗岭的早晨》、《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等

演出简介:华夏大地,黄鹤楼旁,辛亥革命的第一声枪响还回荡在首义上空。金秋十月,桂子飘香,悠扬婉转的琴声扶摇直上,交织成一首动人心弦的爱国乐章。

本次演出特邀请武汉音乐学院师生来到中南大首义校区,为中南大师生呈现一场听觉盛宴。黑白交错,跃动出青春的符号;弓弦飞扬,迸发出激昂的豪情。擎中原火炬,继首义精神,爱国的主旋律一直响彻在中南大的土地上,红色基因深植在每一个中南大学子心中。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户外场地的整洁。

2.请同学们在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