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统数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培训班第二次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

2020118日上午九点半,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培训班授课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骨干郭鑫、胡警文、梁颖俐、梁倩瑜,学生会学生骨干葛书乐、章喆浩。

活动开始,首先由负责人胡警文为青马班学员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授课,接着介绍了本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学习了全会提出的九个信号以及团中央书记处对青年团员的五个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精神。授课完毕后,分团委与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为团学组织的成员们详细介绍了有关我院团学组织开展活动所涉及到的具体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耐心讲解了团体纪律责任和归属感、沟通技巧等人际交往问题,悉心教授了公示短信新闻稿等方面的撰写。随后,是学员提问环节,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们对工作所提出的疑问作出了现场解答,帮助成员们尽快学习并熟悉组织活动建设中的各项工作。

活动最后,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组织培训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