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期“文澜小剧场”之《浴火重生》交响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34

演出时间:2020127日(周一)1900

演出地点:南湖会堂

演奏单位武汉爱乐乐团

音乐会指挥:刘鹏

演出曲目:序曲《激情燃烧的岁月》、交响曲《浴火重生》第一乐章——悲情的慢板、第二乐章——充满动力的急板、第三乐章——温暖的中板、第四乐章——辉煌的快板。

演出简介:2020年冬春之际,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奋力抗击疫情。中华儿女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取得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

大型原创交响曲《浴火重生》是为抗疫而作的公益交响曲,以凤凰经受住烈焰的炙烤,终涅槃重生翱翔天际为脉络,将作曲家对抗疫胜利的愿景画作振奋人心的音符献给“英勇的武汉人民”。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遵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隔位就座,自觉保持场地的整洁。

2.请同学们在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