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期“文澜小剧场”之莎士比亚经典英文戏剧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20


演出时间:20201219日(周六)1900

演出地点:南湖会堂

演出单位:莎士比亚戏剧社

演出内容:莎士比亚经典英文戏剧

演出剧目介绍:

1.《麦克白》

本次小剧场呈现的«麦克白»讲述了麦克白从英雄变为弑君罪人和暴君的故事。膨胀的野心,模糊的预言,邪恶的命运三姐妹,背后推动的麦克白夫人。雷响之时,钟鸣之后,就是另一场争夺大戏的展开---复仇的王子,受难的国家,嗜血多疑的君王,动荡的人心,人间的呻吟和苦难是那来自背后的大手渴望看到的美景。政权更迭,王权复辟,你以为这个悲剧总该落幕,然而新的风雨正在酝酿,等着下一个麦克白的觉醒。

2.《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商人》作为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是观众非常熟悉的剧目,本次小剧场将通过改编,让大家看到一个耳目一新的剧目——为了成全巴萨尼奥的婚事,安东尼奥慷慨相助,不惜向仇人夏洛克借债,用生命担保;巴萨尼奥得知安东尼奥处于危难的消息,也选择义无反顾的奔赴法庭。但这一次,尼莉莎和杰西卡之间、还有杜柏尔和夏洛克之间又将有新的故事......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遵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隔位就座,自觉保持场地的整洁。

2.请同学们在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