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

各院团委(团总支):

丹青写春秋,百年正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礼赞伟大的党带领人民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打造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决定举办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429


      二地点:南湖会堂

      三活动介绍

“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是我校特色文化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此次大赛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鼓励中南大学子展现自己的青春风貌,为党献上百岁贺礼。

      四、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的内容须紧紧围绕主题:

 1.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2.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

 3.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学校主要活动内容指定活动方案,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各类活动安全有序开展。鼓励各院积极备赛,在舞蹈大赛的筹备与比赛过程中,收获经验,共同成长。同时,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的作用,加强舞蹈大赛宣传和报道、鼓励本院学生积极参与,携手为本届舞蹈大赛营造良好氛围。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