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期“文澜小剧场”之 “未央乐章”室内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0

演出时间:2021418日(周日) 19:00

演出地点:艺体中心音乐厅

演出团体:校大学生管乐团

演出简介: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在这个四月,不要错过春天的阳光,也不要错过伴着春意而来的这场室内音乐会。

  

  1. Mojito》单簧重奏

来自周杰伦的《Mojito》。Mojito 即 “莫吉托”, 是一种源于古巴、但并不浓烈的鸡尾酒。它味道清新,尝起来有些许青涩、甜蜜,恰似少女初恋时羞涩的感觉。在音乐会中,我们将欣赏到由单簧管演绎的《Mojito》,一首明显带有古巴风情,又融合了伦巴和爵士的异域舞曲。当乐团中优雅的单簧开始摇摆,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风味的莫吉托?拭目以待。

  1. 《宫崎骏组曲》萨克斯重奏

作为历史上最有名的动画导演之一,宫崎骏的动画电影不仅在剧情、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其配乐也留下了许多名章。从龙猫到魔女宅急便,从千与千寻到幽灵公主。萨克斯细腻委婉,饱满圆润的旋律将带我们回顾宫崎骏笔下的奇幻世界。

  1. 狮子王《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铜管五重奏

这首曲子作为狮子王的插曲,融合了交响乐、流行乐和非洲土著音乐的独特旋律和节奏。从铜管磅礴的音色中又透露出狮子辛巴和娜娜彼此之前的满满柔情。作为“迪斯尼动画复兴”时期的巅峰之作,希望音乐会中响起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也能让你感受到对音乐的爱与感动。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遵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隔位就座,自觉保持场地的整洁。

2.请同学们在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