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中心)、各创业团队:

根据教务部《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及创业推介项目的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1项创业推介项目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为展示我校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促进我校与其他高等院校师生开展学术交流,现征集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仅限2018-2020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项目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二、征集说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10日中午12:00

(二)征集方式

申报团队在5月10日中午12:00前将项目推荐意见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创业学院邮箱:ZUEL_EA@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项目序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项目序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材料。

(三)补充说明

校团委(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匿名评审,遴选出5个项目推荐至学校,最终由教务部决定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名单。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潘老师:027-88386542

郭恩宇:15938789113

高在钊:13094105701

联系邮箱:ZUEL_EA@163.com

 

教务部

校团委(创业学院)

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

2021年5月4日


附件1: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改革成果项目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2: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材料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