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0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提高社团管理的规范化水平,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经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团委)研究决定,拟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档案信息的登记注册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需材料及要求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档案登记册》(见附件1)电子档,须包括以下内容:

1)社团基本信息(社团名称、类别、成立时间、现有人数、挂靠单位、学生负责人、社团干部基本信息、指导老师及社团刊物、公众新媒体平台);

2)社团管理信息(社团章程、发展规划、品牌活动介绍、财务报表)。

2.《指导老师及挂靠单位信息认定表》(见附件2)纸质版。

本次上交的社团档案信息登记材料,正文部分大标题使用小二号黑体字、加粗、居中;正文统一五号宋体,行距统一为23磅。

二、提交时间

《指导老师及挂靠单位信息认定表》(仅需提交纸质版)截至2021930173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档案登记册》(仅需提交电子版)截至20211042400

三、提交方式

1.本学年社团档案信息登记册电子档要求学生社团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以邮件附件方式发送至社管部社团事务办公室公共邮箱,需注意:

1)社管部社团事务办公室公共邮箱(zuelslswb@163.com)。

2)邮件名须为“社团名称+2021社团档案登记材料”

2.指导老师及挂靠单位信息认定表纸质版请在规定时间前交至新体109办公室,需有指导老师签名及挂靠单位盖章。

五、证件发放

社管部根据各社团上交的社团档案信息登记册对各社团进行审核登记。

1.对已经正式成立且通过资格审查的社团发放《学生社团登记证》;

2.对一年考察期内且符合相关要求的新成立社团发放《学生社团注册证》。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社团系统年度重要的资料收集活动,各学生社团须认真配合社管部的工作安排,各挂靠单位须为学生社团提供必要的支持。

2.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将对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社团档案进行登记注册或社团档案信息不合要求的社团将进行通报并勒令整改,整改期内暂停其相关权益与活动资格。

未尽事宜请联系:

严宇飞:177-0277-6577

       张宏博:182-5336-7296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档案登记册.doc

附件二:指导老师及挂靠单位信息认定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