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简称“校团委组织部”)是校团委深化团学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骨干队伍建设,探索和实践青年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指导和服务基层团支部的直属职能部门。我校团委组织部立足广大青年的切身利益,围绕学校和共青团的中心工作,与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团学青年紧密联系,为广大团学青年的成长和发展搭建起广阔的平台。

组织部下设综合办公室、组织建设办公室、社会实践办公室、团校办公室四个职能部门。综合办公室,秉持“严谨高效、团结务实”的作风,统筹协调、紧密联系各部门,文稿编撰、内通外联、协同合作、立足全局;组织建设办公室,坚持“敦本务实、笃践力行”的原则,促支部活力,扬基层风采,讲时代故事,展青年本色;社会实践办公室,本着“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宗旨,组织筹备、宣传表彰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寒暑期社会实践,引导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团校办公室,明确“希贤思齐、知行合一”的目标,推进团员发展,建设团学骨干队伍。

校团委组织部运用科学管理方法,汇聚成了一支具有强战斗力和强凝聚力的团学骨干队伍,在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的战线上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新体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