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发展谱新章——校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胡佳忻 周钰涛)31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换届大会在望湖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秘书长杨少同老师、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范媛和第二十四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毛一帆主持。

会议现场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开幕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会议第二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员进行竞选发言。本届委员会拟由三名委员组成,设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各一名。

团支书竞选环节,包嘉懿阐述个人能力优势,坚定“凝聚青春力量,服务全校学生”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汪柯鋆阐述了对团支书一职的理解,表示将以真诚负责的态度面对相关工作,积极倾听广大同学的需求和建议,切实为同学服务。

    

团支书竞选发言

宣传委员竞选环节,谢嘉瑜简要总结自己在校学生会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之后将拓宽宣传矩阵,加强校学生会同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联系。徐慧敏表示自己将不忘“宣中南文化,传校园精彩”的初心,不断精进业务本领,丰富宣传形式,服务广大同学。

   

宣传委员竞选发言

组织委员竞选环节,孙鸣骏阐述对岗位定位的理解,提出对组织工作的设想,力求增强校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周佳表示将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负责地面对相关工作,牢记政治属性,坚定政治信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组织委员竞选发言

会议第三项,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投票表决。经会议选举,包嘉懿同学当选团支书,谢嘉瑜同学当选宣传委员,孙鸣骏同学当选组织委员。

随后,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范媛老师进行发言。范媛老师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后,肯定并支持校学生会各部门有序的合作分工,同时对下一阶段大型会议与事务的推进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校学生会秘书长杨少同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杨少同书记首先提出,同学们要清晰学生会定位,强调学生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同时希望校学生会对外加强与校级组织的协作关系、与院级组织的配合关系,对内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沟通水平、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做到继往开来,砥砺创新。

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范媛发言

校学生会秘书长杨少同老师致辞

锐意进取,笃行不怠。本次换届会议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的背景下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延伸有重要意义。校学生会将不断成长创新,以革故鼎新的探索精神,构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真正令广大同学满意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