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挑战者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安琪 李佳鑫 王济安)39日下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挑战者杯”羽毛球赛拉开序幕。赛场上,选手们一招一式、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对决,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中,选手们忽而后场大力扣杀,忽而网前轻盈球,羽毛球在场地间跳跃旋转,现场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本次初赛采用淘汰赛制,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共16名同学晋级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104班齐美阳荣获男子组冠军,2304班叶筱航荣获女子组冠军;2105班杜云飞荣获男子组二等奖,2304班刘冰霖荣获女子组二等奖;23国际仲裁班梁祖睿荣获男子组三等奖,23国际仲裁班余文倩荣获女子组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羽毛球赛的圆满成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的渠道,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呈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余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