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晚会华丽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余秋廷 学生记者 曹慧娥 摄影 郭舒荟)514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此次晚会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汪平主任,校团委副书记梁娜、副书记李司铎及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嘉宾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由社联技术部”倾情打造的暖场视频,温暖与快乐并存欢笑与感动交织,博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进入晚会第一部分首先由社联主席韩栋上台为晚会致开场词,之后由校团委李司铎书记宣读十佳新锐以及5A社团的表彰决定并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奖样庄重的表彰既是对优秀社团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是给其它社团的努力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最后由新长城自强社和新媒体研究作为“十佳”团和“新锐”社团的代表上台发言。

 

 

紧接着晚会的第二部分:社团文艺汇演部分,在“社联”全体成员的“10秒倒计时”中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双节棍协会选送的《棍影随行》,精湛的双节棍舞蹈、贴切的配乐衬托,将洋溢的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也给这场精致的晚会开了一个好头。紧接着,由手语协会选送手语剧 《逆光飞翔》,灵感来自同名电影,同学们动情的诠释带给我们久违感动。随后,由风魅轮滑社选送的《轮滑吧,少年》轻盈而富有魅力;小提琴协会带来的《弦乐小乐曲》悠远而富有内涵。

文艺汇演部分的第一个高潮来自于演讲与辩论协会选送的模拟辩论赛《中南大or女生压力大》双方队员以舞台为赛场,唇枪舌剑,妙语连珠,严谨又不失风趣睿智又不发乏时代气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极具传统礼仪之风的希贤国学社选送了古风舞台剧《洛神赋》轻柔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将甄宓与曹氏父子之间的纠葛演绎得绘声绘色。

此外,体育舞蹈协会选送的拉丁舞DONT STOP THE MUSIC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吉他协会选送的民谣歌曲《爱的箴言》演唱清新,旋律优美;莎士比亚戏剧社选送的莎翁英文话剧《麦克白》经典再次、戏剧张力极强;DK街舞社选送的爵士舞《DOMINO》魅惑亮丽;幻影魔术协会选送的《POKER DREAM》幻化与真实并存;首义话剧社选送的独幕剧《被椅子束缚的人》让全场笑声不断、掌声不停……

晚会在校团委艺术指导余秋廷老师及“社联全体同学共同演绎的歌曲《我的未来我做主》的音符声中华丽落幕。本场晚会不仅为全校社团提供了一个风采展现的舞台,而且也提高了社联”自身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在校团委的支持领导与社联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社团文化必将更加丰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