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煮雨,巡礼未央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24

拾年煮雨,巡礼未央

(学生通讯员  曹慧娥)514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晚会在南湖会堂完美落幕。此次晚会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及各学院分团委领导等莅临晚会。

19:00,晚会正式开始。一段由社联倾情打造的暖场视频,温暖与快乐并存,欢笑与感动交织,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进入晚会第一部分,首先由社联主席韩栋上台为晚会致开场词,之后由李司铎书记宣读十佳、新锐以及5A社团的表彰决定并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奖,这既是对各社团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为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由自强社和新媒体研究社作为优秀社团代表上台发言。

接着,精彩的文艺节目如约上演。由双节棍协会带来的《棍影随行》以欢快的节奏将洋溢的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手语协会带来的话剧《逆光飞翔》则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动。特殊的语言灵动而巧妙,却不乏坚强与执着,获得现场的一致好评。随后,《轮滑吧,少年》的轻盈,《弦乐小乐曲》的悠远,《DON’T STOP THE MUSIC》的热情……不一样的形式,却带给了我们同样的精彩。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演讲与辩论协会带来的模拟辩论赛《中南大男生还是女生压力大》了。双方队员以舞台为赛场,唇枪舌剑,妙语连珠,严谨而又不失趣味,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而希贤国学社带来的古风舞台剧《洛神赋》则以轻柔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将甄宓与曹氏父子之间的纠葛演绎得绘声绘色。

此外,吉他协会、莎剧社、DK街舞社、魔术协会、首义话剧社等的表演也尤为抢眼。

晚会在由余秋廷老师和社联全体同学带来的原创歌曲《我的未来我做主》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场晚会不仅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提高了社联的影响力,并且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提供了借鉴。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以及社联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联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