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协首义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0

  (通讯员 余秋廷 任宇昭)2014年65日晚,校提琴协会准备已久主题名为“悦动心弦”的专场音乐会在首义校区文润楼303教室如约而至。与此同时,这场演出也是本学期继大学生管乐团室内乐专场、校民歌大赛后,第三次学生专场演出进驻首义校区。当晚,近150名师生带着一份宁静之心,文明有序的“品尝”了这款初夏艺术“甜点”。

        

  本场音乐会曲目丰富:有巴洛克时期的双小提琴协奏曲《四季之春》;有浪漫主义时期的《小夜曲》与《卡门》;更有近现代作品《艾米尔华尔兹》、《生命之杯》等。除此之外,校大学生民乐团作为本场音乐会特邀嘉宾,带来了著名的琵琶曲《十面埋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类音乐形式一一呈现,仿佛将观摩师生们的思绪带入了时光隧道——穿梭于古今中外。

         

  本场音乐会,赢得了首义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音乐伊始,观摩师生们的热情就被一段提琴协会精心准备的祝福宣传片点燃。整场音乐会,演奏者不时与观众进行互动,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正如提琴协会会长任宇昭所说:“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演出方式,将‘快乐音乐’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爱乐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