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 方怡 伍锦)6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文泉楼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陈池波院长、党委辛忠孝书记、党委吕宗瑛副书记、组织员刘淑君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15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低年级党员旁听了会议。座谈会吕书记主持。

                                            

 吕书记开场表明了此次座谈会以“学院党建工作”主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党建工作献计献策。在场的党员代表从党支部建设、对党的认识、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出党支部活动组织有难度,应以系为单位,加强各支部之间的联系,同时加强党支部宣传工作,扩大形式,增强活动性;有的同学从时事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党员能顺应时代发展,多参与到政策学习中去,思想觉悟靠教育,多参与实践活动;还有同学则结合自身经历,谈及入党动机这一普遍问题,指出部分同学对党的认识不足,引起众人的深思;而国贸的熊晓颖提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自我素养,规范一言一行,并建议加强对党员的考核。还有同学表示,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各种形式树立典型,引导学生们看齐。

                                            

 在同学们发言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不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及时答疑解惑。最后,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辛书记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作了简短的评价,他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工商学院学子刻苦踏实、敢想敢做的作风,说实在话,做实在事,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辛书记对辅导员也提出了要求,辅导员要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式,如充分利用新媒体等。辛书记强调在座的党员代表应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持续、继续、连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会上,陈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能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本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并祝愿各位毕业生拥有美好的未来。

                                           

 吕书记向到场的党员代表承诺,将尽快针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工作改进,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工商学子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