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人声 唱响京城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117

圈圈人声 唱响京城

    (通讯员:余秋廷 周翩翩) 20141011日,我校大学生声乐团“Circle圈圈人声乐团”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的邀请,奔赴首都,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的“2014九九重阳‘我的长辈’微视频作品征集公益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上作为表演嘉宾,演绎了由中国好歌曲年度总冠军霍尊原唱、我校声乐指导吴昊老师重新编曲的古风歌曲——《卷珠帘》。真切的情感,纯美的演绎,获得了在场的领导与北京艺术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Circle圈圈人声乐团作为我校大学生声乐团的分支,近年来发展迅速,得到了校内外媒体、专家们的广泛关注,曾多次受到省市级媒体的采访并应邀演出。此前,霍尊的一首《卷珠帘》红透大江南北,而由Circle圈圈人声乐团演唱的阿卡贝拉版《卷珠帘》的视频刚放在网络上,便引起强烈的反响。在不到1周的时间内,便获得了三十余万的点击播放率。正是由于这种阿卡贝拉版《卷珠帘》人气的火爆,吸引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的关注,并对这种纯人声无伴奏的演唱形式给予了高度赞许,终于在众多音乐视频演出中,选中了Circle圈圈人声乐团作为该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

    Circle圈圈人声乐团此次演出不仅赢得了北京观众的首肯,而且作为综合性高校的非专业声乐团体,让中南大的校园文化品牌亮相京城,充分展示了中南学子的风采。  

         (图为Circle圈圈人声乐团演出后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