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深入开展对南湖校区本科生宿舍安全检查及面对面教育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60

(学生记者 张瑞丰)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在寝室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4日中午,我院党委向敏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毛丹丹老师和秦晨老师带领着我院学生会主席团、生活部的干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以下简称安检小组)对我院南湖校区本科生进行检查及面对面教育活动。

 

安检小组对寝室进行评比

 

在安检小组的带领下,分别对住在临湖,滨湖的寝室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向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于寝室里的不安全因素一一指出,向同学们提出合理化意见,特别提醒了女生:晚上熄灯后上下床要小心,晚上天黑小心不要撞到玻璃门上等问题。她还对于学校的规章制度已在强调,尤其是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问题,一定要杜绝这类安全隐患。

 

向书记对学生进行温馨提示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走访,宿舍检查在老师与同学们温馨的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检查,不仅为同学们排除了很多不安全因素,而且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关系。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了,但老师这份关心使这个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