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获第六届“中原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第四名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0

  (通讯员:王梦影 杨慧鑫 王丽方 彭雪梅)12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中原杯”教职工羽毛球决赛在艺体中心举行,法学院与金融学院进行季军争夺战,法学院参赛老师虽拼尽全力但最终仍以2:3惜败,屈居第四。

 

 

  本次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部分组成并采取五局三胜制。女子单打由法学院袁桂君迎战金融学院的李芳,袁桂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轻松战胜对手,拿下第二局。

 

 

  杨捷和向在胜的男双比赛由于发挥失常而遗憾落败。女子双打则由巢容华和危晓燕参赛,两位老师均发挥出色并取得了第四场的胜利。经过四场比赛后,法学院和金融学院以2:2打成平手,进入决胜局混合双打。

 

 

  混双由袁桂君和杨捷出赛。第一回合,两位老师默契稍有不足,14:21失利。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回合开始,两位老师调整好了各自的状态,他们以打高远球为主并找准机会进行扣杀,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优先拿下第一分并一度领先。双方比分到了15:15,参赛老师由于体力不支而出现了几次失误,最后以16:21输掉本场比赛。

 

 

  最终,法学院获得了本次羽毛球联赛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