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首义校区班级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龙在田 摄影 黄馨蝶 汪泽荟)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借着大好春光,金融学院于316日至413日举办了首义校区班级篮球赛。经历近一月的角逐,CFA1501班冲出重围成为最终赢家,与CFA1401班携手包揽首义、南湖两个校区的冠军,而房产1501班、投资1502班则分列首义校区的亚军和季军。

篮球赛于316号在首义鸟笼球场打响第一战,场上双方激烈的拼抢,娴熟的配合,从一开始就为本届篮球班赛定下了激烈的基调。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比赛局势也愈发火热,最终4支球队脱颖而出,杀进决赛。而未能进入决赛的班级也毫不气馁,坚持在场下为球场上的兄弟班级呐喊助威。

 413号中午12点,冠亚军决赛和季军争夺赛同时举行。在季军争夺赛中,金融1503班的球员们全力以赴,遣兵调将,而投资1502班也毫不示弱,在激烈的拼抢中攻防有序,慢慢将比分拉开。到了下半场,投资1502班的男生们在女生的激励下愈战愈勇,队长郝壮利用技术优势带领球队,依靠队员行云流水般的配合,使得对手难以招架,一波波攻击浪潮将比分迅速拉大,最终以4113大胜对手,夺得季军。

 在冠亚军决赛的场边更是挤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们。 CFA1501班在赛前就被认为是本次比赛最大夺冠热门,身披NBA勇士队的球衣也象征了他们夺冠的决心。比赛初始便由房产班一记中投先声夺人,或许是比赛压力过大,两队在接下来的几次攻防中各有失误,声势虽有却不见得分。随后注重团队配合的CFA1501班抓住对手进攻点单一的弱点,采用进攻多配合、防守多夹击的战术使得房产班进攻受阻,分差被迅速拉大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中,处于领先的CFA1501班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落后的房产班也是奋勇直追,但苦于之前的分差过大,最终CFA1501班以5031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中,由金融学院辅导员胡源老师,赵达骋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奖,两位老师都赞扬和支持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至此,首义校区金融学院班级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