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由你 社彩中南”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节系列活动之闭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64

(学生记者周思倩 摄影廖芸)521日晚19:00,“一声由你 社彩中南”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节系列活动之闭幕式晚会于南湖会堂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晚会由本校社团及受邀的外校优秀社团联袂演出,观众们热情浓厚,现场气氛热烈。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胡德才教授,保工部副部长毛正言老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老师,校团委书记陈狮老师,校团委李司铎老师以及湖北省学联驻会主席卢俊霖、司树桐师兄。


本次闭幕式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2016-2017学年优秀社团表彰;第二部分: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节系列活动之闭幕式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本场晚会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环节。每三个节目过后,就会选出一名幸运观众得到惊喜礼物。


首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秦川发表讲话,对到场的嘉宾和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他的精彩演讲后,由校团委陈狮老师宣读2016—2017学年社团评优表彰决定,并由嘉宾依次为“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新锐社团”“十佳社团提名奖”颁奖。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获奖社团实至名归,对社团的发展起到了鼓舞作用。

随后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武汉体育学院武艺社带来的精彩表演带动了全场氛围,三位主持的幽默风趣为晚会社团节目开篇。接下来希贤国学社与闲云社的舞台剧《汨罗魂》,则是在方寸舞台中穿越千年历史,情景重现震撼人心,让观众领略到汉服的精美和书法的大气。当观众还沉浸在舞台剧的波澜壮阔里时,DK街舞社又用火热的舞蹈《Last Dance》点燃全场的激情。随后演讲与辩论协会 《期末考试在哪里复习效率更高》的辩论妙趣横生,贴近身边事,发现真哲理。欢笑过后,提琴协会演奏的弦乐重奏《la la land +一步之遥》,悠扬的琴声婉转绵长,让人如入梦之彼岸。首义话剧社携手莎士比亚戏剧社重新演绎浪漫经典《倩女幽魂之爱情篇》,自然率真的表演,演员们天生的喜剧精神,引得现场笑声阵阵。风魅轮滑社和双节棍协会别出心裁,《轮飞棍舞》让人看到轮滑与双节棍的完美组合。由2017届毕业生萧若晨带来的魔术《追梦者》,光影之间已成定局,奇妙绝伦的表演引的场下声声惊叹。伴随着温馨的视频,回忆落幕,由吉他协会和学生社联共同表演的节目《这一声 有你》,鼓点配着低沉的歌声,时间被越拉越远,浇透夏天的炎热,带来希望的回响。最后的重磅惊喜是由“武汉城市名片“民谣音乐人冯翔老师带来的《六渡桥》、《黄鹤楼》、《汉阳门花园》, 原汁原味的武汉话向我们娓娓诉说着老武汉的故事。

至此,“一声有你 社彩中南”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节系列活动之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本届社团巡礼节为校内外观众们展现了社团文化的魅力和中南大的风采。各兄弟院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们的出席也扩大了社团巡礼系列活动的影响。一声由你,唱响一生。此时的结束意味着下一次的启航,延续的是中南大学生社团的希望与活力,我们相信,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