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举办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3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慈明 黄馨蝶 赵轶群)61日晚700,金融学院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于文泉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江、校学工部副部长宗瑛、校人事部副部长吉群、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向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及各系主任莅临颁奖现场。


典礼开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宣读《金融学院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表彰决定》,并对本届励志金融人物(集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金融学院全体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

在随后的视频放映中,全场师生共同走进了励志金融者们的故事。他们中有经法兼通的学之栋梁CFA1301班的经枫,有目标明确实习经历丰富的房产1301班裴晓妍,有用汗水灌溉梦想在舞台上飞扬青春的金融1403班李奥,有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才华并收到多所名校橄榄枝的房产1301班段和昆,有文体双全的金工1401班罗梦丝,有家境贫困但不畏艰辛笑对逆境的CFA1401班孙小妹,有四人同心协力,共同追梦的投资1301404寝室,有行动践行爱心,用爱心温暖儿童的金融1403班。颁奖之余,获奖者(集体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在获奖感言中,纷纷表达了对培养了自己的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也向我们分享了各自的经历。


随后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前四届获得励志金融的人物(集体)的卓越表现与优秀事迹,并一一介绍了第五届励志金融获奖者(集体)。他谈到,励志金融就是在金融学院全体学生中树立典型,表彰典范的平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学院优秀人才加入到励志金融的行列中,让广大金融学子传承金融之魂,凝刻拼搏精神,不止前进脚步。

金融学院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在获奖者与领导嘉宾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