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挑战者同盟等11个学生社团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067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含分团委)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我校挑战者同盟11个学生社团存在不同程度的违规违纪行为,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的活动秩序、保证学生社团工作的科学开展,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问题核实、征求挂靠单位意见等流程后,校团委研究决定

 1. 对挑战者同盟给予注销处理

 2. 新媒体研究会、文物鉴赏与讲解协会给予通报批评处理。即日起,取消新媒体研究协会2017-2018学年年度评优、立项申报资格,并将其星级等级降至1星;取消文物鉴赏与讲解协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官方线上宣传资格,并将其星级等级降至1星。

 3.巅峰电子竞技协会、Eureka学术竞赛互助协会、胡桃夹子公益社、急救社旅游协会提琴协会、外语协会、足球协会给予警告处理,取消以上8个学生社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官方线上宣传资格


  上述学生社团对本处理决定有异议的,可在处理决定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生社联提出申诉。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七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