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第十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浩 摄影 张雪菲)为积极响应党团号召,加强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及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道德修养,金融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自开班以来便开展了一系列意义深刻的活动。第十期青马班于98日中午1200,在文泉南313会议室举办了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调研培训部干部李露璐担任主持。

大会第一项,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尚梦雪发言。尚梦雪同学带领在场的学员们回顾了青马班这一年来走过的历程,从最开始的理论学习到后期的实践操作,从青马班知识竞答,到博物馆参观学习。她说:“在不断的深入学习中,信仰的力量深深的感染着我,老实做人,本分做事,是我在青马班学到的最为重要的事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青马班为跳板,带着坚定的信仰去面对,去考察世事。”

之后,团委书记胡源老师为章文轩等12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并进行总结发言。胡老师再次回顾了这一年来青马班共同走过的历程,强调了共青团的意义所在。她要求学员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不断训练自己的创新协调能力与实践能力,在先进文化的熏陶下,在信仰力量的指引下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文化的宣传者、继承者、实践者,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胡老师的讲话简明扼要,内容深刻,获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第十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