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笑傲田赛场,驰骋径赛道——记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再铸辉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9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谭美莉 黄小迪 乔楚婷)秋高气爽彩旗飘,雄鹰猛虎齐欢腾;应龙飞天风云起,工商示鳞天地惊。20171110日,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工商运动健儿从未停止拼搏;风云际会,龙啸九霄,田径运动场上再铸辉煌。我院运动员驰骋赛场,奋发拼搏,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别样风采。

昂首阔步神采飞扬

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开幕式上,运动员们伴着慷慨激昂的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我院方阵整然有序,运动员们身着红黄队服,激情澎湃,奋勇向前。铿锵的步伐,走出了运动员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展现着运动员的自信;响亮的口号,体现的是运动员的信心与实力!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分团委书记赵和楠和副书记马晴亲临现场,为工商健儿加油助威。

南湖校区:

径赛:目标是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400米:迎面骄阳 书写传奇

疾奔如电掠,一跃万人惊。400米是速度与心理的较量,此项目中,我院男子运动员杨常堪、方剑宇、李国宇发挥出色,一马当先,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最终包揽冠亚季军。女子400米决赛中,运动员管子琳尽管伤病在身,仍快如闪电,拉开距离,率先冲向终点,收获冠军宝座。

800米:耐力定胜负 青春显本色

800米的征途是对运动员耐力的考量,毅力的汗水常伴慢慢征途,矫健的身姿在蓝色跑道上驰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男子运动员杨常堪和李国宇包揽该项冠亚军,何光德获得第五名;我院女子运动员李佳晴摘得桂冠,李梦圆和管子琳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

3000米:意志如钢 顽强拼搏

天空中的骄阳,点燃的是你们的激情与信念;3000米的长度,改变不了你们征服的决心。在男子3000米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何光德带伤参赛,靠着强劲的实力与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并最终夺得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运动员祝霆锋也以稳定的发挥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田赛:行动在脚下 便只顾拼搏无阻

男子实心球后掷:挑战不止,勇攀高峰

沉甸甸的铅球,承载的是梦想与激情,是期待与斗志。稳定重心,规范动作,腰部发力,实心球便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我院运动员发挥出色,展现出了工商学子的气魄与风采。最终,我院袁显成摘得桂冠,库德热提、亚森和王子蕃分别获得第五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集体项目:齐心协力共作战 众志成城铸辉煌

跳绳:激情与速度 勇夺桂冠

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下,我院运动员们步伐稳健、呼吸急促、弹跳轻巧、节奏精准,平稳地挥动着绳子,保持绝对领先优势。最终,我院以3172个的成绩创造新的记录,勇夺桂冠。

拔河:力量与信念的凝聚

作为高凝聚力的代表项目,每一年的拔河比赛都振奋人心。观众齐聚主席台前,哨声、鼓声、呐喊声齐声回荡。运动员们脚蹬地,身后倾,铆足了劲拉绳子。在淘汰赛中,我院战胜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但最终不敌中韩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最终获得第六名。

首义校区:

径赛:漫漫征途毅力磨 驰骋赛道绽光彩

200米:燃烧活力 赛出激情

助跑跳跃,稳健落地。赛场上每次短促的跳跃,凝聚的都是背后无数的汗水,面对压力,迎面而上,赛出风采。在男子跳远决赛,运动员柳航巍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女子1500米:迅疾如风 意志如钢

体力透支,1500米便成为意志的比赛;呐喊助威,让她为院争荣的心更加坚定。在这场耐力与意志的较量中,我院女子代表寇宗林在全院学子的呐喊助威声中坚持拼搏,最终取得的第四名的成绩。

袋鼠跳:跳跃前进 稳中求胜

这是一场弹跳力与柔韧性结合的竞赛;熟能生巧,每一份傲人的成绩背后付出的都是汗水与艰辛。目光坚定,奋力向前,每一次跳跃的准确造就了全过程零失误。最终陶岱宗以14.45秒的成绩斩获决赛第一名,朱红伟、赵嘉冀、哈力克分别位居决赛第三、四、八名,为我院争得荣誉。

田赛:完美的弧线,是梦想所绘

铅球: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我院运动员奋发拼搏、坚持不懈。最终,女子代表队曾莹、代羽、赵宇菲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三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男子代表队员冯锐获得第六名。

跳远:身轻如燕 腾空超越

迎线一跃,融入和风;轻盈一落,陷入沙中。在跳远项目中,我院女子选手韦萍、穆孟斌动作一气呵成,发挥稳定,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男子选手亦不甘示弱,王正军、柳航巍、林圣嘉和陈港分别取得了第一、第六、第八、第十二的优异成绩。

集体项目:同一个目标 同一个方向

迎面接力:齐心协力 霸气夺魁

鼓声雄浑磅礴,呼声震耳欲聋。当枪声响起时,我院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节奏紧促、一马当先。最终,我院代表队以30577排名总成绩第一,以绝对的优势夺冠。

4x400:心怀梦想 再续传奇

迎向挑战,无所畏惧,用实力续写传奇。径赛道上,他们快如疾风,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用接力棒传递着工商人的骄傲。最终,我院男女子双双夺得桂冠,创造径赛场的又一辉煌。

最终,我院在南湖校区田径运动会中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二以及道德风尚奖四个奖项;在首义校区田径运动会中夺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以及道德风尚奖四个奖项。

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工商健儿意志如钢,从不停止追求卓越的步伐。风云际会,龙啸九霄,望我院在明年的田径运动场上再展工商风采,再续工商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