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运会圆满结束 经院健儿创造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义葶 摄影 邱海韵 刘新宇 魏一坤 苏颖 钟语晴 蒋佳雯 张婉卿)119日,在一片明媚的阳光下,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首个比赛日,武书记亲临比赛现场,向运动员们表达亲切慰问和鼓励,这让运动员们信心倍增。在第一天,我院运动健儿们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中均有所斩获。

段义全在男子3000米中荣获第三,而刘晓希和柳晨阳则在女子1500米中包揽二三名。在田赛方面,我院李江燕轻松一跳,排名并列第一,但因次好成绩的微弱劣势,收获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在集体项目方面,我院时代列车和同心协力跑表现优秀,分获二三名;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也取得巨大突破,荣获第四。

1110日,延续昨日的良好状态,我院捷报频传。集体项目中,我院的绕“8”字绳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首次夺得冠军!在翻树叶的项目中,我院也稳中求进,获得第三。个人项目中,胡宇轩凭借绝对优势,在男子立定跳远的赛场上轻松加冕。至此,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南湖赛区圆满结束,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男团第六名、女团第五名、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近几年来最佳。

1111日,结束了南湖赛区的赛事,首义赛区的角逐也拉开了帷幕。受到南湖佳绩的鼓舞,首义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在首义赛区的第一个比赛日中,我院就取得时代列车第二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的佳绩。个人项目中,吾拉力别克力压群雄,登顶最高领奖台。黄嘉悦和图尔荪分获女子袋鼠跳和男子跳高的二三名。洪子茜和周昶在女子立定跳远和女子400米比赛中也表现出色,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1112日,首义赛区的第二个比赛日,也是整个校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竞争更加激烈。集体项目中,我院的绕“8”字绳再夺第一,实现南湖首义的八字绳双冠!再把目光转向个人项目的角逐,图尔荪以11.06米的成绩独领风骚,轻取男子三级跳第一!吾拉力别克继昨日3000米夺冠后,在男子800米的赛场上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洪子茜也在女子200米决赛中斩获季军!最终,我院在首义赛区取得男团第七,女团第七,总分第六名的佳绩,圆满收官!

至此,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与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顽强拼搏下,我院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为近年来校运会最好成绩!让我们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