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创文明社区,建美好家园——公管志协净化社区环境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丁雪纯 摄影 张思源)为响应国家“四进社区”社会实践和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家园”的号召,20171116日下午,公管志协在关山街智慧城社区举办了名为“创文明社区,建美好家园”的净化社区环境的活动。本次活动在社区内弘扬了爱心奉献精神,增强了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活动当天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在首义校区南门集合,一起乘车前往关山街智慧城社区,预计半小时内到达。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智慧城社区,大家及时在志愿汇上签到,做好分工后正式开始进行清除牛皮藓活动。志愿者们一到来就有热情的居民前来好奇的询问,吸引了一批行人驻足。志愿者与关山街智慧城社区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并领取清洁的工具,各小组按任务安排同时各自进行社区清洁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始终按照组织安排,分工明确,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帮助关山街智慧城社区清洁社区内的牛皮藓,美化环境,促进和谐社区。下午三点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居民委员会归还物资并礼貌的道谢。下午三点四十志愿者们在智慧城社区门口集合,及时在志愿汇上签退,清点人数,确认无误后安全返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的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性很高,听从命令积极配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区环保的重视,志愿者们充分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更促进了绿色家园与和谐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