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不畏深秋风凛冽,志协爱心义卖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帆 张慧 王钰昕 赵云昌 张茜平1119日,由我校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主办的爱心义卖在首义会堂前开展,本次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法志协后续爱心敬老、关爱残疾儿童等活动。

时已至深秋,寒风四起,却不能阻止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早晨8,爱心事业部的同学们早早在首义会堂前拉起横幅、搭起帐篷,在校园各处分发传单,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本次义卖的货物品种繁多,既有精致实用的文具,如笔记本、便利贴等;也有可以改善宿舍质量的小物品,如坐垫、小镜子等,供同学们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同时,志愿者们也精心准备了怀念童年系列的零食。最值得一谈的是,在货台上有十数盆美丽多样的多肉,许多来往同学被这些多肉吸引,精挑细选之后,满意而归。在义卖之时,爱心事业部的志愿者们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物品的价格,使同学们可以以较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

志愿者郭金毅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高兴可以参加。据悉,爱心义卖筹集的善款将捐献给残疾儿童和敬老院。志愿者们不畏辛苦,不惧寒风坚持义卖的行为值得我们赞赏,我们期待下一次义卖,也期待更多献爱心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