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陈镜荣老师创业先锋分享会及PPT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钟语晴摄影:邱海韵)111816点,“陈镜荣老师创业先锋分享会及PPT培训讲座”于南湖校区文澜310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主办,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安然同学为大家播放创业融资比赛的视频,使大家对陈镜荣老师有初步的了解。随后,李安然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陈镜荣老师的创业始末,在热烈的掌声中,陈镜荣老师走向讲台。

陈镜荣老师首先从视觉要素与视觉逻辑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PPT制作的小技巧,举出自己为武汉植物园技术发明大赛制作ppt的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制作经验,强调了在制作ppt中删繁就简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他向同学们展示出合适的布局创造出的绝佳视觉效果。

随后,陈镜荣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ppt绘图的几个技巧,详细叙述了直接绘图中快捷键的使用和设计构图的方法。除此之外,陈镜荣老师向大家强调了“专注”、“聚焦”、“坚持”三个实现目标的要素,鼓励大家在感兴趣的领域内认真钻研。

最后,宣传部部长傅佳雯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陈镜荣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向陈镜荣老师学习,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活动对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ppt制作技巧进行了培训,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勇于探索,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从事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