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新闻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韦薇)1126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南湖旧体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以下简称素拓活动)。活动由院团委组织实践部组织负责,16级、17级总共12个班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新闻学院班导师袁满、团委书记张向飞、14级辅导员杨兴永、团委副书记周静颖到场为学生们加油助威。

本次素拓活动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包含“气球bangbangbang”齐心协力接力赛你画我猜六人七足等趣味游戏。活动通过游戏的胜负累积分数,并根据最终得分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排名。

素拓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结束。数媒1602班荣获一等奖,新闻1603班、新闻1702班获二等奖,新闻1602班、中文1701班、数媒1702班获三等奖。张向飞、杨永兴和周静颖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组织实践部张杨在采访时说道:素拓活动的意义在于帮助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戒掉对网络的依赖,拒绝宿舍宅文化,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