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工商志协顺利开展“康复爱心行”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紫涵 杨玥)1214日,工商志协在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举办了以“以爱为语,谛听无声”为主题的康复爱心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游戏,给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带去欢乐与温暖,促进其健康成长。

下午150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带来的一段欢快活泼的儿童舞带动了全场气氛,小朋友们也不自觉地跟随着音乐节奏拍手舞蹈。

在“两人三足”游戏中,志愿者一步一步培养默契,共同努力迈向终点。在“迎面投球”游戏,志愿者耐心地给小朋友讲解规则,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在“老鹰捉小鸡”中,考虑到小孩的安全,志愿者代表对接的小朋友参与游戏,孩子们则为志愿者们加油、欢呼。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孩子分发小奖品和奖状,并和康复中心的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和小朋友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有志愿者说道:“孩子们的微笑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还能参与到此类公益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每一位志愿者近距离接触听障儿童。志愿者们的陪伴,不仅为所有的小朋友带来了温暖,也给自己上了一堂心灵的教育课。本次活动也呼吁更多的人给予特殊儿童关注与关爱,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

至此,工商志协康复爱心行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