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刑司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27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杜诗宇 赵轩15日下午13点,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创业实践部于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意在呼吁大家高质量完成寒假社会实践,并号召同学们以社会实践小队的形式积极参与。大会由创业实践部副部长袁周主持,各班团支书均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向团支书们重点介绍了组队进行社会实践的基本要求,以及对先进个人和班级优秀成果的申请注意事项。在社会实践动态的宣传方面,则强调了合理利用微信微博等信息传播平台进行及时宣传的重要性。最后,现场分发了社会实践登记表,并对团支书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之于同学们的实践意义,“社会实践作为我们青年大学生接触社会、将理论付诸实践的很好的契机,大家很有必要好好把握”袁周同学主持时这样说。在场团支书也均表示,将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