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祝贺我院首届团学志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许馨文 摄影 赵鸶鸶)2018311日下午2点,由我院体育部和生活权益部举办的统数团学志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鸟笼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针对我院团学志全体成员,展开了四轮趣味比赛项目:第一轮筷子传输+两人夹气球跑步+摸石过河+背人冲刺接力赛,第二轮保龄球+托运乒乓球+数字传信项目,接着第三轮你画我猜+投掷零食,最后第四轮改编版萝卜蹲。部门成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团学志这个大家庭热情洋溢,积极向上,活力十足的团魂精神。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经过一轮轮的角逐,比赛的排名诞生,志协策划组织部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所有团学志成员无论排名都尽兴地参与其中,此刻的欢声笑语才是最重要与珍贵的。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假期归来之际的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更好地投入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使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进一步拉近了部门成员间的亲密友谊,也使部门之间增进了解与熟悉,使得今后的团学志工作更加呈现出一体化,同时将给团学志的未来建设提供可靠的借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