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酷跑中南 昂扬青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0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邓玉凡 陈仁凤 摄影 邹瑾)414日下午,由法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三走”特色项目之酷跑中南活动于南湖校区开展,来自法学院的本科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26支参赛队伍齐聚南湖校区。

本次活动响应团中央广泛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团结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生命力,建设活力团支部。

主办方以南湖校区旧体为中心,分设七个赛点,每个赛点设置不同闯关游戏,给予参赛队伍较大的选择空间。在领取比赛相关资料后,各个参赛队伍按照拟定的战略,迅速奔向分赛点。在希贤岭进行的“一站到底”要求参赛队员了解“两会”的相关知识,关注时事热点;位于滨湖广场的“红歌接龙”选取了八首红歌,同学们声声嘹亮,句句铿锵;设在艺体的“集体跳大绳”和鸟笼篮球场的“穿越呼啦圈”也十分考验着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与默契程度;此外还有“五彩连环炮”“趣味接力”“盲人足球”等一系列趣味活动。

完成一轮赛跑后,排名靠前的8支队伍迎来最后的较量——拔河比赛。这不仅对队员的体力提出高要求,也是对团队合作精神的考验。各队伍紧拽绳索,严阵以待,竭尽全力,最终,在声声呐喊中,外法1602、民商1601、法1705成为拔河比赛的前三名。经过最终成绩的计算,法1608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外法1602、民商1602和法1603获得二等奖,法1705、民商1601、法法1508班、法1605班、法1610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们表示,于奖项之外,在本次活动中团队齐头并进、共同奋斗的记忆是更为宝贵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