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工商志协顺利举办“回首忆”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菲 黄海涛)512日至19日,工商志协开展了以“梦回首义忆里寻情”为主题的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于校园内营造温馨氛围,让即将搬入南湖校区的同学们加深对首义校区的美好印象,不忘入学之初心,砥砺前行,去更为广阔的天地践行明理之情怀,施展济世之抱负。

此次“回首忆”活动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摄影展——“印象:春风十里,不如我眼中的你”,工商志协通过与摄影协会合作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和首义相关的摄影作品及作品配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最终共得一百多份作品。第二部分为视频展播——“寻忆:纵行千里,仍有记忆中的你”,视频采取街头采访的形式,在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分别进行,剪辑之后将视频进行了宣传和推广,也取得了一定的推广效果。第三部分是横幅签名——“烙印:三生有幸,只为你留名”,横幅内容来自线上征集最终投票筛选出“首有梦想义有尾,无惧风雨伴君行”和“初识首义是你给的惊喜,未来三年归还荣耀予你”两条标语。标语打印出来后放于二食堂前供大家签名,增强同学们对首义校区的归属感,深化情感交流。第四部分为展板预览——“留情:纸短情长,写不完你的陪伴”,展板摆放在图书馆对面,大家可留言和涂鸦,写下对首义的人、事、景的情意。

活动举办期间,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个个签名布满了整条横幅,留言亦铺满展板的每一处,甚至展板背后都有部分留言。更有很多同学与展板、照片墙进行合影留念。这些无不说明首义虽小,同学们对它的喜爱却依旧炽烈而诚挚。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留住了记忆中首义的美,将不曾被发现的小美好展现在大家眼前,以回忆凝聚深情,以铭记镌刻感动,以重温助力成长。

至此,工商志协“回首忆”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