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文澜学院第二届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3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捷 摄影 周会璇)为响应国家“三走”运动号召,追求健康生活;同时缓解学生压力,促进师生交流,524日两点,文澜学院于南湖校区艺体中心篮球场举办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比赛选手一共分为六组。他们分别为由陈泰良老师带领的一队,帅杰老师带领的二队,余利老师和邹雯张老师带领的三队,吴雷老师带领的四队,莫婷婷老师带领的五队以及祖宝璐老师带领的六队。第一场比赛叫做木棍推篮球,比赛需要每一队成员用木棍推着篮球前进一段距离,木棍不可离开球面,速度快者获胜。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奔跑在赛道上,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老师们也不同于课上的严肃认真,积极在赛道边与学生们互动,赛场上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在木棍推篮球之后,运动员们又相继进行了气球接力、两人三足、你来我往三个项目。每一项比赛项目不仅需要运动员们发挥个人能力,还需要团队之间的积极配合才能完成。根据规则,最后一名的队伍必须吃下一整个柠檬作为惩罚——小小的惩罚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斗志,也为这个活动带来更多的趣味性。最终,“祖一队”摘得冠军,“吴雷说的都队”荣获亚军,“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鱼”荣获季军。

在这次运动会中,老师们展现出了他们与课堂上不同的一面,让学生进一步领略到文澜老师们风趣幽默、认真专注的精神魅力。在帮助学生放松自我、融入集体的同时,学院更希望文澜学子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展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团队作战,奋勇拼搏,在全新平台取得更新更大成绩,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