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五四薪火传 永远跟党走——记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9

新闻网讯(撰稿 姜奥华 邵帅昌 拍摄 魏文隆)岁月如烟,流年似水。“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经过一代又一代的爱国青年的传承,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交到我们手中。值此之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1869日下午1430分举办了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林际福书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王建荣副书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办主任15级辅导员方旭峰老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胡瑢老师、统计与数学学院14级辅导员胡瑶老师、统计与数学学院大数中心副主任兼分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孙文沁、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九届团学志常委团。

伴随着雄壮的团歌响起,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阶段为“五四”表彰颁奖典礼,首先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林际福书记致大会开幕词,接着由学院党委王建荣副书记宣读了《关于2017-2018统计与数学学院五四综合表彰决定》,之后学院领导们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校园文化育人单项奖”证书、校级“优秀学生会”证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证书等获奖证书,大家对于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颁奖典礼过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首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梦莲进行了分团委述职、学院学生会主席邓宇航进行了学生会述职、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曾洁颖进行了志愿者协会述职。接着,学院学生会常委张婉婷为大家宣读了《权益提案》。

最后是常委换届竞选答辩环节。首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梦莲宣读了《常委换届评选办法》,接着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答辩。随着最后答辩人完成答辩,在团员青年们满怀热情决心的掌声中,本次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