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魏旭颖 摄影 石一含)9月25日晚7点,会计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文泉楼305、306两个教室举行。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汉明教授、陈辉副教授、康洪艳副教授、杨国超副教授、肖浩老师、王嘉鑫博士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审。

本次答辩会共有31个小组参与。在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后,各答辩项目代表们依次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答辩项目展示。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各项目组阐明了项目框架、创新点、研究方法,以及调研成果、结论和建议等方面,并结合生活实际与小组的社会调研数据分析,全面展示了各自的结项成果。31个答辩项目涉猎广泛,题材新颖,与时下热点密切结合,同时也紧紧围绕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现出会院学子卓越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赏。

每个项目组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都对其答辩逐一进行了点评。老师们不仅肯定了各项目组的创新才能和努力,还针对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建议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创业实践活动中也会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