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校庆“志愿我先行”系列活动之“校庆有你”征稿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913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全体志愿者:

2018年金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即将迎来七十华诞,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温馨有序的校庆氛围,动员广大师生投身于校园志愿服务中,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校庆志愿我先行系列活动之“校庆有你”征稿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建设美丽校园,喜迎七十华诞

二.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三.报名时间

1018日至1028

四.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需准备参赛作品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大赛内容

参赛作品应围绕我与中南大的校庆志愿服务故事为主题开展作品创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优秀志愿服务形象,引领更多的同学投身于校庆志愿服务。

(一)作品形式;

1.摄影类

2.文学创作类:包括诗词、散文、小说等。

(二)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不少于4张),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

2.文学创作类作品:包括诗词、散文、小说等。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字数不限。

六.报送要求

1.每份参赛作品均须配报名表(详见附件一)

2.参赛学生于1028日(周日)晚上2000前将报名电子版报名表及作品打包发送至工作邮箱znufe_zyzxh@163.com,邮件主题:“校庆有你”征稿大赛。

3.所有参赛作品命名为“比赛类别+学院名称+参赛者姓名”。

4.有意愿参赛的同学问题咨询请加QQ群:814448948

.活动奖励

大赛将根据作品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对获奖者授予证书,优秀作品将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庆官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中南大志愿者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工作邮箱:znufe_zyzxh@163.com

联系人:胡雨轩  18162360712

             马雅洁  1300719732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志愿者宣传组

20181016

      附件一:“校庆有你”征稿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