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第十九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魏旭颖 摄影 潘玟竹)10月13日上午九点,会计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津301隆重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以及团学志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祁涵同学的开场词之后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团学志干事代表高珊珊同学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成为会计学院团学志大家庭中一员的激动,以及想要在这个综合平台中实现自我格局提升的愿望,并代表新加入的干事们表达了建设好团学志的决心与期待。

接下来由团学志部长代表冯享栋同学、院学生会主席林嘉沁同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丽莹同学讲话。他们首先对老师和团学志成员的通力配合、认真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同时也对新加入的干事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协调好学习与部门工作的关系。

随后由杨少同老师讲话。杨老师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期待同学们要先做好一个“小螺丝”,打牢基础,小事不可放松;同时要转换角色,严格要求自己,拒绝官僚作风。接着,张昭妍老师生动风趣地介绍了会计学院团学志的组织架构,以及对学生工作会不会影响学习、能从中学到什么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而在接下来的干事培训环节,秘书处部长张子涵、新媒体与视觉艺术中心副部长吴鑫炎、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金一虹分别为干事们介绍了公文写作及财务报销说明、新媒体平台建设、PPT,Pr,Ae等软件的使用技巧等内容,干事们热情高涨,纷纷认真记录学习。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计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新干事的加入一定能让会计学院团学志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