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哲学院“青年大学习•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4

 (通讯员史成呈)1013日晚,哲学院 “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在文沛楼2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王甜甜同学主持,哲学院分团委书记郑盼出席该项活动并为活动致辞。各班团支书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开始,哲学院分团委书记郑盼发表讲话,对“百生讲坛”活动的内容及形式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该项活动是湖北省最具口碑、覆盖面最广的品牌性思想引领活动,对于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作用。他说我院积极开展该项活动,从2015年开始连续两年获得百生讲坛的省级立项。他对参赛的选手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选手努力发挥,争取再创佳绩。

 学院7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依据抽签顺序进行了评比。评委们综合演讲内容的原创性、演讲过程是否合理、选手参赛实际情况进行打分。最终,国政1801高逸菲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社会1701班谢瑶同学、国政1601班徐奏婕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社会1801班江东琪同学、国政1701班赵金旭同学、社会1601班李娜娜同学、哲学1601班高泽昊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在经过激励的角逐后,2018年哲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持人评选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对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促进“中国梦”的实现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在这70周年校庆之际,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我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