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团学骨干培训班及团校培训班学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6

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关于我校举办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的通知》要求,通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和材料复审,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共有433名同学通过审核。其中,团学骨干培训班191人,团校培训班242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培训班的内部管理,提高学习培训效果,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本期培训班内任命各班工作负责人(任命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附件1:附件1: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团干班和团校班学员公示名单.xlsx

附件2:附件2: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团学骨干培训班及团校培训班任命人员名单.docx

  

公示时间:125日—128

联 系 人:李国立15927608985

                陈 18276829307

  

校团委

2018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