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公益,以爱融情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杨茗涵)12月2日上午7时,金融志协于首义广场举办公益嘉年华。此次活动旨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参与知识互动。


尽管天气阴沉、下着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首义广场上的活动地点很快便热闹起来,大家兴致勃勃地加入到游戏之中。在“知识大富翁”环节,同学们通过掷骰子回答问题,不仅得到了兑换礼品所需的金币,而且学习和回顾了金融知识。“money连连看”游戏更是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答对题目的同学欢呼雀跃,激动地相互击掌;出错的同学则不好意思地敲敲脑袋。旁边围观的同学在给他们加油鼓劲的同时,也被现场气氛感染,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


最受欢迎的环节莫过于 “指尖手语”,有趣新颖的手语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大家认真地跟着工作人员学习手语——“往后余生,我只要你”和“春花是你,夏雨也是你”。不时有同学询问动作要领,工作人员十分耐心地纠正错误,认真仔细的场景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在最后的“点亮图书角”募捐环节中,为帮助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的学生添置图书,大家纷纷踊跃捐款每一笔捐款数额虽然不大,但却包含了满满的爱心与善意,这些充满温暖与关怀的捐赠将汇聚成一股暖流,给孩子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公益嘉年华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有趣活动中放松身心、学习知识的机会,金融志协在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相信这一次的活动每个参与人员都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并为即将到来的金融志协20周年生日会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