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64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关于我校举办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经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程序,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共有50名同学通过考核(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培训班的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学习培训效果,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内任命班委(任命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附件1:附件1: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青马班学员名单.xlsx

附件2:附件2:第十二期“分层次一体化”青马班班委任职名单.docx


公示时间:12月10日—12月13

联 系 人:李国立15927608985

                陈   芳18276829307

                                                                                                                              

                  校团委

  2018年12月10